阿香的明家观察日记3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调侃 

啊啊啊啊,真是气死我了!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怎么看起来人模人样的阿诚哥,做出来的事情那么不像人啊!调侃大少爷胖,我也就忍了,毕竟这也是事实,我认了。大小姐也经常对着大少爷耳提面令,让他少吃点,别吃那么营养,可以减个肥了,不然衣服都穿不下,要去重新定制了。 

可是今天早上,大少爷在出门前整理着装,然后就随口问了阿诚哥一句,“你觉得我今天的发型如何?”阿诚哥在漫不经心地看了大少爷一眼后,悠悠地说道,“很好,特别像汉奸!”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不可忍!但大少爷也只是举起了手,佯装要打阿诚哥,笑骂了一句,“你是越来越没大没小了!”阿诚哥笑盈盈地躲着手,然后调侃道,“我还说错了吗?”

真是太过分了,你们说怎么会有这种人的呢!!!!!关键是大少爷还不惩罚他,反而特别疼他,这都是什么情况?在进化的理论里,这样的行为不是应该严惩不贷的吗?不理解啊不理解! 


( ⊙ o ⊙ )啊!大少爷叫我去伺候了,等我回来再写吧! 


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1


咦?阿香桌上怎么有本摊着的本子?待我过去看个究竟!


阿香的日记?喂喂,就这么放在明面上真的好吗?我还是行行好帮她放起来吧。等等,观察日记,这是什么?科学笔记吗?没想到他这么好学,我还是看看吧! 

明家观察日记?这是什么东西?我得仔细瞧瞧! 

这是写我家的情况的?难道说阿香是奸细?不会吧!

 不过,这本东西要是让大哥和阿诚哥发现了,阿香恐怕要吃不了兜着走了吧。还好是我先看到,不然阿香就完了。 

话说,看起来挺好玩的,容我带回房间好好研究一番,再下定论也不急。 

食物链?我堂堂的明家小少爷,什么时候成了食物链的最底端,这是什么鬼? 更上一层楼竟然是家园?这真是太可怕了!不过,小姑娘,你还是太嫩了点,没见过世面。这明明是两人在打情骂俏嘛!你说说,被你写成了这样,真是委屈了这么好的题材。 

你是没看到过两人联合起来欺负我,瞒我不说,还来混合双打。以大欺小,还要不要脸?合起来把我耍得团团转,没见过这么恶劣的哥哥!有这么当哥哥的吗?

 两人还是一体的,共用一个代号,说得好听,因为阿诚哥是大哥的副官,两人一起行动。骗鬼呢吧!明明就是在秀恩爱,有这么虐单身狗的吗?吃狗粮都吃撑了。

评论(2)
热度(52)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