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年下Harry看上美貌学长Draco

米恩@米恩伯爵 的点梗,谢谢不嫌弃

万圣节在魔法界可是个大日子,需要好好庆祝。这不霍格沃兹里的小精灵在忙着准备晚宴所需的食物,而教授则动用魔法装扮学校。斯莱特林的王子——Draco Malfoy少爷明年就要毕业了,这是他在校最后生涯中为数不多的狂欢了。
夜幕降临,大家在餐厅用过丰盛的晚餐后,回到寝室,将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便穿着奇装异服来到了宴会厅,参加假面舞会。好多人纷纷找到心仪的对象,便带他们去舞池跳舞了。阿拉伯王子Blase也拉着埃及艳后Pansy一起去嗨了,剩下扮成吸血鬼贵族的Draco一人在吧台那儿喝着酒。完全没注意到身着骑士装的Harry Potter在吧台的另一边盯着他。 众所周知,Harry Potter暗恋学长很久了,创造各种机会巧合和学长相遇或独处,而也就学长傻傻不知情。也许,学长不是不知道,而是也对Harry有兴趣,从而……

在Draco拒绝了第三波来邀请他跳舞的人之后,Potter喝干了杯中的酒,壮着胆来到Draco学长面前。本以为会遭到拒绝的Potter,没想到成功了。他拉着Draco学长下了舞池,在第三次踩到学长脚之后,学长有点气愤地想要离开。却没想到被Harry拉住了手腕,学长吃痛让他放手,Harry不肯。隐隐约约听到Potter说,【这是毕业前的最后一个万圣节舞会,没有人会拒绝别人的】Draco学长回道,【可是你也看到了,我已经拒绝了很多人】Harry带着笑意回答,【但是你没拒绝我】便拉着学长出了舞厅。有人称,看到Potter拉着draco学长离开之后,两人便无所踪。 

据Blase学长说,Draco一夜未归。早上回来的时候,姿势特别奇怪,衣服也是皱巴巴的,隐约可以看到红印。

很久没写哈德了,感觉写出来怪怪的,先发出来了。等过段时间,找到感觉了,再修改下。

评论(6)
热度(34)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