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

Morgan发现他的男孩有点不对劲,可能是病了。不停地捂眼睛、揉眼睛,按太阳穴,好像还有点畏光,连带着人也安静了许多。不太像他认识的那个小博士了。但这次的案子急需Reid协助,只有他对宗教文化了解比较多。所以,Morgan再担心Reid,也只能先放在心上。毕竟他们的工作是救人于危难之中。
他们找到一个怀疑对象,但他貌似只对Reid比较友善,Reid便主动提出审讯那个人。然而在审讯过程中,那个人仿佛被邪灵附身,对Reid说了些不着头脑的事,让Morgan十分担心。
在审问之后,他们发现了真正的疑犯。在搜索追捕的过程中,Reid的头疼病又犯了。但他也因此因祸得福地发现了疑犯的所在,他便只身前往,没通知任何人,甚至没穿防弹衣。
等Morgan他们发现他不见了时,他已经被疑犯抓获,准备杀了他。而Reid则用自己的智慧和语言拖延时间,争取脱身,但他的头疼却一直在折磨着他。
与此同时,Morgan他们也已赶到,制服了疑犯。他们便关心Reid怎么样?Reid为了不让他们担心,就说头疼是假装的。可大家明显持怀疑态度,Morgan就上前把Reid搂入怀中,抱着他说:“Kid,头疼了就要去看医生。回去之后,我陪你去医院好好检查下。最近也累了,我们趁机好好休息下,怎么样?”过了许久,才听到Reid轻轻地嗯了一声,红了耳根。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