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BAU所有人而言,七人小队就是他们的家人。Reid作为其中最年轻的一个,自然是被视为弟弟甚至孩子的存在,是所有人捧在手心的宝。尽管他拥有高智商高学历,可依旧被大家宠爱着。每每Reid受到伤害,大家情愿自己替他受过,尤其是Morgan。毕竟那是他的宝贝,他的男孩。他不希望Reid有一点不开心。哪怕Gideon已经决定离开,不想告诉任何人,但他还是留了封信给Eeid,和他解释他的离去。因为在Gideon看来,Reid不仅是他的组员,他的学生,更是如同儿子一般的存在。可这次接的案子好像有些影响到Reid了,不光是近乡情怯的问题,更多的是激起了Reid记忆深处的往事。而那时他们他们都只以为那就是噩梦。第一个男孩的失踪以及窒息而亡,明显刺激到了第二个被害人家庭,也触发了Reid记忆的开关,使他不停地做噩梦。在保护受害人家庭时,他和Morgan夜晚住在那里。突然,寂静的夜晚被尖叫打破。Reid大声喊着Morgan的名字,惊醒了睡着的人们。Morgan反应迅速,他开了灯,并把Reid叫醒,正想安慰他。这时,被害人家属下楼来,询问发生了什么,有些生气。作为FBI,他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他只得先耐下心安抚被害人家属,劝导他们再去睡觉。等家属转身上楼后,他立马回到Reid身边,安慰开导Reid。第二天,他在警局翻找档案时,发现一桩陈年旧案,他顿时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将案件给了Reid,并做好了和Reid一起留下查清情况的打算。
在了结这次的案件,解救出男孩之后,Morgan敏锐地发现他的男孩还是忧心忡忡。他便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他都会陪在Reid身边,和他一起面对。在揭晓谜团的过程中,他们发现,Reid的父母被牵扯其中。Reid对于父亲抛弃他和妈妈的行为怀恨在心,以致影响了判断。Morgan很揪心。还好最后真相大白,他们是由于担心Reid的安危,因为Reid曾是那个变态的目标。一切的一切,他们都没做错什么。事实证明,他们深爱Reid,一直关心关注着他。与此同时,也解开了Reid多年来的心结,Morgan显得十分开心。而他更没想到的是,Reid的父母看穿了他们的关系,果然天才的父母也不是普通人。他们对Morgan一直护着Reid的行为表示很满意,很感激他一直以来对Reid的照顾,他们很放心把Reid交给Morgan。他们将Reid的手放入Morgan手中,Reid害羞得涨红了脸,而Morgan则开心得笑个不停。可能他做梦也想不到,被父母承认的这一天会来的如此之早,如此之快。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