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稿什么最讨厌了

展:小白,就快到deadline了,你写得怎么样了?
展昭来的时候,白玉堂正趴在桌上装死。听到展昭的声音,先是被惊得条件反射地坐起来,而后发现是展昭,就又趴了回去。
白:催催催,你就知道催,没灵感,什么都写不出
懒懒地趴那儿,不想理展昭。
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猛地跳起来,冲到展昭的面前,抓住他的双手。
展昭被他吓了一跳,刚要开口问他怎么了,就听他说道:猫儿,你帮我写了吧!反正你之前也是写手,就好人做到底呗!
展昭听完,摇了摇头,无奈地笑道:我帮你写了,你干嘛呢?
白:吃饭,睡觉,打豆豆
展:这梗太老了,不好笑
白晃了晃展昭的手,撒娇:猫儿,你就帮了我这次吧!有什么要求,你随便提
展昭闻言,眼睛亮了亮,一口答应:这可是你说的?
小白看到展昭的表情,就知道没什么好事,可是又实在写不出东西来,只能咬了咬牙:我说的
展昭见状,便说道:那这两天我就不过来了,过几天再回来,我可是等着了哦~
说完转身就走,但是这也掩饰不了他声音里的荡漾
小白只能恨恨地看着他离去,不能拿他怎么样
fin

评论(1)
热度(5)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