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13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七夕

 

在如今的乱世中,能有人愿意和你同舟共济,可以和你携手同行,那是何等的幸事啊!大哥和阿诚哥的存在,就是最典型的模范。大姐对他们也特别放心,说苦了他们了。听到这句话,不光大哥大姐阿诚哥落泪了,我也感动地哭了。如此内忧万患之际,有个知己在身边便显得尤能可贵了。

 

555,可是在这七夕佳节之时,我被大哥和阿诚哥两人虐成狗啊!这两人怎么可以不要face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怎么可以做这种伤风败俗之事呢?注意形象,注意人设,说好的大方稳重呢?

歪,妖妖零嘛?我要举报,有人公然秀恩爱,有损风化!啊?今天是七夕节,随便秀?好吧,我就不信邪了!

歪,动物保护协会吗?我要举报,有人晒幸福,虐待单身狗!啊?今天七夕节,牛郎织女难得相聚,单身狗什么的都要靠边站?什么鬼?

 

555,他们都欺负我!曼丽,酷爱来安慰我,要亲亲,要抱抱!连你都嫌弃我,这日子没法过了!我的红颜知己、生死搭档都不要我了!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诶,你说什么?只要我买单,就愿意和我出去逛街喝茶过七夕。好呀,早说嘛,我们走起!

 

 

爱怎么回事拚命找解释 
翻了几次只是看见你的样子 
爱是一种代名词 
没多余的注释就只有你名字 
只能这样子努力去掩饰 
你和谁约会感觉都像世界末日 
为你我变得自私 
希望能够体验你所有的心事 
我会爱着你让我永远守护你 
陪着你一起走完人生这旅行 
一起经历爱情中的风景 
却没勇气说给你聼 
我也很爱你渴望永远保护你 
默默在你背后呵护你的心 
容许我对你隐瞒这秘密 
我很愿意做你生命的花絮 
只能这样子努力去掩饰 
你和谁约会感觉都像世界末日 
为你我变得自私 
希望能够体验你所有的心事 
我会爱着你让我永远守护你 
陪着你一起走完人生这旅行 
一起经历爱情中的风景 
却没勇气说给你聼 
我也很爱你渴望永远保护你 
默默在你背后呵护你的心 
容许我对你隐瞒这秘密 
我很愿意做你生命的花絮 
继续爱着你然后永远守护你 
你喜怒哀乐是我最大的难题 
每天我却只能够说服自己 
你的美丽我爱不起 
我也很爱你你的美丽我爱不起 
我也很爱你你不知道也可以 
我们之间有距离才能够靠近 
或许我不该对你有秘密 
但我愿意只是做你的花絮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