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6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计划 

哎,心累啊!看着我的小金库,我的心在滴血啊!老婆本都没了,我还怎么娶媳妇啊?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没人疼,没人爱,还要受欺压,心酸啊!想哭啊!  

 在我年少的时候 身边的人说不可以流泪 在我成熟了以后 对镜子说我不可以后悔 在一个范围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线上不断的轮回 人在日日夜夜撑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 明明流泪的时候 却忘了眼睛怎样去流泪 明明后悔的时候 却忘了心里怎样去后悔 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好累 开始觉得呼吸有一点难为 开始慢慢卸下防卫 慢慢后悔 慢慢流泪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不是罪 

不过好在总算把账给结算好了,撸平了,不然真的没法和大哥交代!要是按原来的账单报上去,我怕是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你们估计都不记得了吧?我大哥是毒蛇,你们真以为这个代号是白叫的啊?再说了,大哥可是和老师一辈的,别被他的外表所蒙蔽啦!

 最近好累啊,出完任务还得算账做账,命苦啊!还好都弄完了,大哥目前也没新的只是下来,应该是能歇一段时间了!不过,前面阿诚哥和我说,大哥觉得我前段时间辛苦了,体谅我和曼丽,打算带我们一起回苏州老宅休息两天。这个嘛,我觉得是可以考虑的。毕竟要是只叫我,我肯定是拒绝的。干嘛?去当十万伏特的电灯泡?我怕是吃饱了撑的。看他们两个眉来眼去,亲亲我我的,真的是要瞎了我的狗眼。带上曼丽就不一样啦,我可以带曼丽逛逛苏州。对了,苏绣还是很出名的,我再帮曼丽做几身好衣裳,一周不重样,是不是很棒?嗯,想想就美好,那就这么定了!顺便还能加深下彼此的了解,更好地培养战友情嘛~啦啦啦 不多说啦!

我先去做攻略,到时候给曼丽个惊喜!想想就开心!拜拜了各位!

评论(4)
热度(27)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