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2


 
诚楼/楼诚,清水误差
 
铜墙铁壁
 
【奇怪了,我前面放在桌上的本子哪去了?要是被阿诚哥发现,我就死定了!555~】(怎么办?心焦)

(*^__^*) 嘻嘻……,既然阿香的日记本被我拿走了,那就由我来续写两个哥哥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的人物关系吧!
首先,这两人同进同出,在办公室里,可以说是你侬我侬;有任务和活动,总是一同参与,形影不离。纵使有不同的分工,基本分开时间也不会超过一个小时,都快跟连体婴儿似的了。难怪汪处长会如此评价他们的关系——铜墙铁壁。
有一次,他们两个给我们小组发布了暗杀任务,而他们负责掩护。这两个人能不能再过分点?借着任务需要,到处放闪光弹,粉红泡泡都快把大家淹没了。有没有考虑过大家的感受?我要向动物保护协会举报这两个人,涉嫌虐待单身狗。而且这种不分敌我的杀伤性武器,还是尽量少用吧,不然任务完不成,这两人还得找我麻烦。心哇凉哇凉的!我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一对哥哥呀!大姐,求安慰,大哥和阿诚哥欺负我!555~
不过,再怎么说,阿诚哥也是大哥一手带大的,他们二人可谓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早就离不开对方了。这么多年也是苦了他们了!但再苦再累,也不能两人一起上,把我耍得团团转之后,还让我心甘情愿地做事吧?可要是我但凡有点不服气,这两人就来混合双打,以大欺小,还拿等级压我,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小白菜呀,地里黄呀;两三岁呀,没了娘呀。亲娘呀,亲娘呀!

跟着爹爹,还好过呀;只怕爹爹,娶后娘呀。亲娘呀,亲娘呀!

娶了后娘,三年半呀;生个弟弟,比我强呀。亲娘呀,亲娘呀!

弟弟吃面,我喝汤呀;端起碗来,泪汪汪呀。亲娘呀,亲娘呀!

亲娘想我,谁知道呀;我思亲娘,在梦中呀。亲娘呀,亲娘呀!

桃花开花,杏花落呀;想起亲娘,一阵风呀。 亲娘呀,亲娘呀!

好了好了,不闹了,大姐叫我吃饭了,今天就写到这儿了!下次再见!

评论(4)
热度(38)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