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休假(续)来自我的伙伴

@Angelica 的点梗,休假后续
我的小伙伴沨樾接的后续

“my boy,以後我是不是應該做好早飯,然後你自己就會起來了?”Morgan含笑的看著愛人,自己做的早飯有這麼好吃嗎?看他吃的那麼開心。
“…我可以上鬧鈴。”Reid嚥下嘴裡的食物說道,端起奶喝了一口。其實…自己現在根本就不是鬧鈴可以叫醒的了,Morgan的鬧鐘今天也有響,可是…自己就是醒不過來,還是在愛人的吻下才掙扎的睜開眼睛,自己還鬧脾氣的推開了他。
“咳…咳”Morgan被牛奶嗆到了,今天休假就算了,平時自己也得是費一番功夫才能叫醒他,然後免不了讓愛人在車上補眠。
“你確定?”Morgan笑著道“那上班的日子你叫我吧。一會兒我再睡個回籠覺。”
“你不去跑步?你不是每天早上晨練習慣了?”Reid吃驚的看著Morgan,休息日補覺還好說,可是…如果上班的日子,那他們會遲到的。
“今天不就沒有晨練”Morgan聳肩道“JJ那邊我可以安排別人。”
“可是…可是”Reid癟嘴,他現在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哈哈,my boy,吃飯”Morgan笑著吃了口,維揚了下頭示意愛人繼續吃早飯。
Reid看著Morgan笑意盈盈便知道剛剛那一切只是他在逗自己。Reid看著Morgan狠狠地咀嚼著食物。
“你知道嗎?my boy,我懷疑你其實是希望我叫醒你的。不然你不會賴床到我晨練回來”Morgan笑得非常開心。
“才…沒”Reid很想反駁,可是Morgan沒給他這個機會打斷自己。
“你心底還是很喜歡我每天早上吻醒你的,對吧”Morgan挑眉得意道。
“不!你不刷牙不要吻我,我有潔癖!”Reid重重地把杯子放在桌子上惱羞成怒道,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了這個習慣,可是怎麼能承認,好丟人。Reid還是不爭氣的臉紅了。
“我不嫌棄你的,還有,那個是情趣,哈哈哈”Morgan一邊欣賞自己愛人一邊心情愉快的吃著早餐,吃飽點一會兒才有力氣撫順愛人的脾氣。

评论(4)
热度(37)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