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武器

在德克萨斯的小镇,连续发生杀人案件,迄今为止,已经有三个居民被砍头。砍下的头装在盒子里放在警局门前,简直就是示威。鲁兹警长请BAU来协助侦破此案。BAU奉命调查这件案子,可是德州复杂的情况让他们很难确认死者的身份。
黑帮势力的存在,使得BAU在德州查案变得困难重重。
Morgan为了大家的安全,携带了MP—5冲锋枪。他正在飞机上组装冲锋枪,Reid看到了他的动作,扭了扭身子。Morgan手上边动作,边说到这次行动的危险性——那里的黑帮以能杀了FBI探员为荣。Hotch赞同他的观点,但也让他当心,小心枪受损。
这时,Reid开口说,他不被允许携带这样的重武器。Morgan和Hotch异口同声地回答,你不用。
BAU发现,所有被杀者都是偷渡者,而且这些人老弱病残。所以BAU推断凶手有轻微的残疾,但不严重。BAU还有意无意地嘲笑凶手是一个懦夫。
德州特灵瓜地区的警长表示谋杀并不像黑帮作为,她让胡奇亲自审问抓获的黑帮老大。BAU迅速对凶手做出了侧写,他们决定开始找当地蛇头了解情况。
BAU最先怀疑的是一个叫奥马的人,但是Hotch和他谈过之后,发现奥马更凶残,但他并不是杀人凶手。不久,新案件发生,又一名偷渡者死亡。BAU找到蛇头,并问出偷渡者的“安全屋”。在“安全屋”里,警方看到死者的儿子。虽然偷渡是在晚上发生,但是小男孩子总说看到了太阳。次日,BAU发现警长鲁兹被害,而且鲁兹死得更惨。凶手按照奥玛所说的方式杀死了警长,想让大家认为凶手就是奥玛,但BAU根据种种迹象推断,警员博伊德就是凶手。警员去追踪博伊德的下落,并和他发生了一场恶战。
在追踪的时候,Morgan将Reid留在了博伊德的家中。虽然说是以防他跑回来,但他们都明白,这种可能性小之又小。Morgan是为了保证Reid的安全,从而让他留在了后方。他自己则驱车到西北面的沙漠,与博伊德开展殊死搏斗。最终,以BAU的胜利收场。

评论
热度(16)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