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案

查案过程中,分组是件很平常的事,毕竟还是需要合理分配人手,好方便每个人发挥其特长。因Reid和Morgen一个善文一个长武,经常不能一起共事。这就导致Morgan时常会担心Reid的安危。
有一次,他们遇到了一个案子。是一个有阅读和空间障碍的男生受到不公对待,因其父亲是退伍军人,他有受过军事培训。他通过杀害曾侮辱伤害他的人,来发泄不满,想因此忘记这些不好的回忆。
通过侧写,Reid感同身受,他明天Owen的痛苦,从而在分析时,多少有些失控。Hotch便支开他,让其和Morgan去他家里寻找更多潜在的线索。
Morgan也曾经历过这些,他也明白,要遗忘太不容易。便和Reid聊起自己的过去,开导他。
他们去搜索Owen时,Reid不忍看Owen被射击的画面,便脱了防弹衣,选择逃避,却无意间明白Owen的去向。为了不是Owen受伤,他选择将枪交给Emily,只身前去和携带自动步枪的Owen谈判,并且挡住了Morgan他们的视线,防止他们射击。这下可把Morgan急坏了,可他也无计可施,只能祈祷上帝保佑Reid平安。谢天谢地,Reid说服了男孩,他放下了枪,愿意接受惩罚。此时,Morgan冲得最快,抓住了男生,上下扫视他的男孩,关心Reid有没有受伤。明明emily离reid最近。在得到他没有损失的消息后,松了口气。虽然有些生气 但他依旧为他的男孩骄傲。

评论
热度(24)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