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猫不要跑

御猫不要跑
原曲:大叔不要跑
改编:墨伊(lof:慕斯小瓶子)
锦毛鼠 到底想干嘛
一直跟着我 你不会累吗
躲在人群中伪装成商贩
你的哥哥不会知道吗

锦毛鼠 别跟着我啦
回头看到白花花一片啊
偷酒就可以吗
以为我不会抓你吗
我们来真刀真枪打一场吧

锦毛鼠呀锦毛鼠
一身傲气本领又强啊
哎呀你说的那些话
四大门柱都忍不住笑啦

御猫啊求求御猫啊
走街串巷好歹理我一下
其实我也没办法
谁让我身体 不由自主 就朝好酒 飞去啦

锦毛鼠 到底想干嘛
一直跟着我 你不会累吗
躲在人群中伪装成商贩
你的哥哥不会知道吗

锦毛鼠 别跟着我啦
回头看到白花花一片啊
偷酒就可以吗
以为我不会抓你吗
我们来真刀真枪打一场吧

锦毛鼠呀锦毛鼠
一身傲气本领又强啊
哎呀你说的那些话
四大门柱都忍不住笑啦

御猫啊 求求御猫啊
走街串巷好歹理我一下
其实我也没办法
谁让我身体 不由自主 就朝好酒 飞去啦

御猫啊 求求御猫啊
能不能再爱我一下
诶呀 拜托啦 拜托啦
酒瘾它真的快馋死我啦

锦毛鼠诶呀锦毛鼠
进宫偷酒后果你不知道吗
哎呀 你想啊 你想啊
皇帝的怒火就要爆发
准备好接受了吗

评论
热度(7)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