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观察日记


emmm……阿诚哥果然是个劳碌命。好不容易因为大哥被上峰冷落的缘故,他也能跟着一起歇歇。可这才休息了几天啊?他居然在这盛夏的大热天里感冒了!!!


真是太可怕了!这家是没法待了!曼丽,你快来解救我,让我远离这水深火热之地!


如果说原来阿诚哥是暗夜中的狼,那病中的他就是不讲道理的哈士奇;如果原来他是草原上的霸主——狮子,那现在的他就是爱撒娇黏人的小猫咪。天天缠着大哥不说,还要大哥亲亲抱抱举高高。这都是什么鬼?请问您现在贵庚?三岁吗?果然生病中的人智商会降低,古人诚不欺我。


阿诚哥生病,不太正常也就算了。我忍了,毕竟病人最大。大哥怎么你也……我的天!你们是不知道欧!大哥现在对阿诚哥百依百顺,宠溺得不行。哎呦喂,宝宝真的是要瞎了~


宠溺也就罢了,你们平时差使我还没够吗?这会儿还要变本加厉,稍有不顺心的,还会连吼带骂。我不要脸的嘛?


555……宝宝苦啊!没人疼,没人爱的……




评论
热度(6)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