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观察日记



最近就是忙忙忙,在慢慢接手大哥的活。最开始大哥和阿诚哥还给我指点迷津,到现在他们居然直接撒手不管了。只说要求,什么都让我自己决定处理。好可怕,鸭梨山大啊!这要是错了一步,满盘皆输的节奏啊!虽然我知道,我的背后有大哥和阿诚哥,他们会撑我。总归经验不足,考虑不周全,自然还是会心慌慌,方得不行……


说真的,不是不能理解大哥望子成龙【咦,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啊呸,是忘弟成龙的心态。但培养归培养,总不能揠苗助长啊!毕竟在机关立足,不光靠能力,还得有资历啊!除非是像大哥有能秒杀一切、碾压众人的实力,才能掌控群雄。臣妾做不到啊!!!


我也知道,不放手,雏鹰无法在天空自由展翅翱翔。形势逼人,除此之外,并没有别的选择。可没了大哥,我……


归根究底,是因为大老板忌惮大哥和毒蜂,但又不得不用他们。毕竟大哥的位置,无人能替代。财政大权在握,情报网在手,真真是一点都动不得。而毒蜂的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疯子的名号也不是白叫的。所以,急需派人来打破僵局,分权夺利。


对巡视员来说,大哥不能动,他也没胆量动;阿诚哥亦然。谁叫他们基本都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但作为他们直系的我就枯了。一、我是明家人,是他们的迪迪;二、我隶属毒蛇麾下,还是毒蜂的学生。这两条的任意一条,我都犯了空降的忌讳,更何况我占全了。明摆着让他拿我开刀,好整我杀鸡儆猴呢?这效果可比动十个郭骑云强多了。也不是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事实证明就是如此。我也只有认命的份儿。


在夹缝中生存的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谁来救救我???


评论(3)
热度(6)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