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观察日记



哎,好久没有来吐槽了,大家有木有想我鸭?大声地告诉我,有木有?【有,有,有】


不是我不想,是小明真的苦啊~


上次不是说到空降的事嘛?那个空降的,简直了!不懂就算了,你安分点呢,按之前的来,平稳度过,不是挺好的!人家偏不,要大刀阔斧地搞改革,说什么新官上任三把火、新人新气象……我的天,没把我们下面人当人看啊!


大哥倒好,表面上风平浪静,表示一点都不插手,全听巡视员的。阿诚哥,你们懂的,奉大哥的话为圣旨的。而且在我看来,他也不想大哥劳心伤神,收拾烂摊子。不过呢,私下里他们还是派我们小组干活的,什么出差了,什么调研啦……脏活累活都扔过来,什么人都是!


我也知道,非常时期,他们是信任我,我们是一家人。可是宝宝还小,还要谈恋爱呢……555


就知道压榨我,宝宝要离家出走!!!


【阿诚哥:你敢?

小明:我有什么不敢的(心虚)

阿诚哥(大声):大姐……

小明(小小声):别别别

大姐:阿诚,怎么了?

阿诚哥:没什么,明台说他有点饿了,想问问您要不要一起用点点心?

大姐:哦,我就不用了,让明台自己吃吧,让他少吃点,还要吃晚饭的

阿诚哥:知道了

小明:谢谢阿诚哥

阿诚哥:干活

小明委屈,但小明不说…555】

 


评论(6)
热度(10)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