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观察日记


魔都不愧是魔都,连我这种土生土长的本地人都摸不透其天气变化规律。只有两个季节是明确的——冬天和夏天(时长也是位列一二);其余两个季节,那可谓是随机播放,全看老天爷心情的。


最近入秋了,见天得冷了,就差没直接进冬天了,大哥畏寒的毛病也越发严重了。正好那群“猪脑子”削了大哥的权,大哥也就顺势而为,躲懒称病在家休养,成了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闺阁小姐”。【我瞎说的,别当真】


大哥为了御寒,每天把自己裹得像个球。毕竟南方没供暖,就壁炉那点温度,也就凑近了有点用。与之相较之下,阿诚哥真的可以说是勇士了,单衣薄衫的。虽然吧,干活是能产能,这也太夸张了吧。简直像是两个季节的人。不愧是伏龙芝毕业的,去过战斗民族国家的,就是不一样!可怕~


这可乐坏了大姐和阿诚哥,这不他们正愁这么冷的天,大哥要怎么熬。结果,瞌睡了,就有人送枕头,皆大欢喜。这样也好,趁机给大哥调理调理身体,好好补补。


哦,对了,曼丽也怕冷,要不顺便把她带回来,见见家长,然后也补补身体?这主意不错,我果然是个天才【哦吼吼吼~】




评论
热度(39)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