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观察日记


可能是大哥太优秀太能干了,所以有人开始担心大哥功高盖主了!这次上面人事调动,居然趁机空降了一个什么都不懂、对于情况都不熟悉的外行来接手,直接削了大哥的权,真的是疯了吧!


估计大家都不想好了,是吧?这么严峻的现状,这么重要的情报枢纽,就这样放弃了?我也是弄不懂了。可是,大哥也不着急,老神在在的,看来是早已有对策了吧!那我也不用皇帝不急太监急了,干好自己手上的活,不让大哥心烦就好了。

讲真他们也不想想,有明家存在一天,大哥根本就不用愁生计问题,而且凭大哥自己的能力,干什么不比现在过得舒心?

不过,这样也有好处,大哥也能好好休息一下。看到之前大哥反复发作的头痛,我们都心疼不已。这下好了,大哥就可以好好轻松下。也不辜负最近的好天气,明媚的阳光~我也能放松一下,陪曼丽出去走走玩玩,开心~

闲游

山灵水秀 好风光

绿波舫影 乐喧扬

笙管丝竹 歌声伴

粉红黛绿 美人香

江南才子唐伯虎 不贪功名与贵富、

只爱丹青和诗书 游山玩水乐悠悠啊 乐悠悠

美女见过千千万 从未见过这美娇婵

体态轻盈仪万千 杏眼含嗔冷又艳啊 冷又艳

评论
热度(22)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