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观察日记



啊啊啊,最近好累呀!


大哥太过分了,我都被压榨得喘不过气来了!天天没日没夜地加班加点~大哥,您这是要用尽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吗?莫非只有干活才能凸显我的价值吗?


我也不是不知道,最近被严打严抓,人员损失惨重,大家都是身兼数职。可是大哥哎,您不能拿我和您的效率比吧~


先不说我们的经验和资料之差,您的人脉资源就比我广得多。而且你只要动动嘴皮子,自有人前赴后继地为您肝脑涂地、死不足惜。我的活,可都是需要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呀!


心好累~岂一个惨字了得啊!我不是辛苦,我是命苦啊!


天哪,阿诚哥你还笑?还有没有良心,有没有天理了!居然还有人在那边幸灾乐祸,真的是没眼看了!


神呐,有没有能收了这两个妖孽的办法了?人家不要天天干活,人家还要谈恋爱呢~


呜呜呜~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无奈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从花花公子到革命骨干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总觉得干活一天比一天更难

大哥常常有意无意调侃

我也许有天改名叫加班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我看那前方怎么也看不到岸

我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追赶

想要皆大欢喜 真是越来越难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逐渐陌生的城市何处才有我的期盼

即使还有身边的伙伴

现在的我还是觉得孤单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不想天天看到两个哥哥恩爱

我问阿诚哥说怎么办

他说基本上这个很难

评论(5)
热度(30)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