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15


写在前面:宝宝们,你们看完之后,能不能拜托你们和我聊个天?希望大家不吝赐教,意见建议我都接受的,好了解自己还有什么不足,以及你们想看什么样的后续发展!谢谢大家,麻烦了!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爱是怎么一回事

 

我觉得,没人能说清楚爱是怎么一回事,爱了就爱了!我相信,哪怕是陷入爱河中的人,也未必能阐述清楚。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感情已经到了,自然水到渠成。也许是感觉对了,有可能是缘分到了,或者是相处成自然吧。于我而言,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就是大哥和阿诚哥。从大哥领养了阿诚哥之后,两人基本形影不离,除了大哥先去了法国几年之外。他们关系如同铜墙铁壁,根本容不下第三者插足。哪怕会有争吵、起争执,也打不散、分不开。所以,我根本想象不出,这两人不在一起,各自有伴会是什么样的。大哥睿智、阿诚哥周到,感觉任何事到了他们手里,自会迎刃而解。在我看来,大哥和阿诚哥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因此要是有任何想要拆散他们的人,抹杀掉;有破坏他们关系的事,扼杀在摇篮里。

 

是哪一颗星星掌管爱情的事
往哪个方向指爱才能真实
你最近的样子总是很多心事
你的爱就像是一个没说完的句子
没有人不会变我已经懂事
但是请你真心的爱我一次
两个人的世界 原来不是那样子
爱这一次就可以解释
最后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两个爱过的人变得不认识
谁来急救没有感觉的彼此
我在你的心中没有了位置
到底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太多的故事结局都是如此
在每一个没有星星的日子
往哪里指都是你影子

 

说了不少哥哥他们的事,其实都是我有感而发。因为有一个人在我心底深深扎根,如今在体内开花结果了。看似柔弱的外表,却包含着钢筋铁骨,让人不禁心疼并好奇,到底有什么样的黑暗过去,才能使一个在如花岁月的女孩成为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嗜血玫瑰。最初的好奇在了解之后,化成了心疼与怜惜,心疼她的执着、怜惜她的倔强,但最终生根发扬,长成了名为爱情的参天大树。可以这么说,花魁、黑寡妇、特工,哪个都是她,但也都不是她。她既是锦瑟,又是于曼丽;可是对我来说,无论她姓甚名谁,有何过往,她就是她,是我的生死搭档,是我的红颜知己,也是我最爱和今生唯一动心的那个人。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是我的誓言。你若不信,时间自会证明一切,我愿意等。只想告诉你,我爱你!

 

       曾在我背包小小夹层里的那个人
  陪伴我漂洋过海经过每一段旅程
  隐形的稻草人
  守护我的天真
  曾以为爱情能让未来只为一个人
  关了灯依旧在书桌角落的那个人
  变成我许多年来纪念爱情的标本
  消失的那个人
  回不去的青春
  忘不了爱过的人才会对过往认真
       只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这简单的话语
  需要巨大的勇气
  没想过失去你
  却是在骗自己
  最后你深深藏在我的歌声里
       只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这清晰的话语
  嘲笑孤单的自己
  盼望能见到你
  却一直骗自己
  遗憾你听不到我唱的这首歌多想唱给你
  曾在我背包小小夹层里的那个人
  陪伴我漂洋过海经过每一段旅程
  隐形的稻草人
  守护我的天真
  曾以为爱情能让未来只为一个人
  关了灯依旧在书桌角落的那个人
  变成我许多年来纪念爱情的标本
  消失的那个人
  回不去的青春
  忘不了爱过的人才会对过往认真
       只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这简单的话语
  需要巨大的勇气
  没想过失去你
  却是在骗自己
  最后你深深藏在我的歌声里
  只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这清晰的话语
  嘲笑孤单的自己
  盼望能见到你
  却一直骗自己
  遗憾你听不到我唱的这首歌
  只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这简单的话语
  需要巨大的勇气
  没想过失去你
  却是在骗自己
  最后你深深藏在我的歌声里
  只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这清晰的话语
  嘲笑孤单的自己
       我很想你
  却一直骗自己
  遗憾你听不到我唱的这首歌多想唱给你


评论
热度(16)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