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14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纪念日

 

唉,我发现了一个现象,中国人是能够将所有节日都过成情人节的本事。路上基本上都是出双入对的,鲜少可以看到单身狗。一个个都是勾肩搭背、黏黏腻腻,不知道秀分快嘛?有没有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这样导致的结果是,干什么事都要排队,有必要这么拼嘛?你们不需要休息的吗?不是俗话说得好,有情饮水饱吗?你们恩爱就够了,别来和我们抢餐厅了吧!

 

最近忙成狗啊!回来之后,之前积压的事情都要了结,忙得头头转,自然没空做好七夕的准备。昨天忙到凌晨12点半才回的家,今天早上7点爬起来,赶着清点物资,整理成箱,方便明天早上发货。刚刚才到家,连气都没喘匀,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怎么办?心好累啊!这日子没法过了!怎一个惨字了得!

 

前面是被大哥和阿诚哥刺激到了,头脑一热出了家门,等走出来之后,我就后悔了!555,人山人海的,这要上哪儿去过二人世界啊?心塞啊!还好他两还有点人性,阿诚哥追了出来,告诉我大哥人不舒服,就不出门了,为了不浪费,把他们的预约全部给我们了。( ⊙o⊙ )哇,感动诶!难得他们良心发现啊!就恭敬不如从命啦!啦啦啦,好开心!阿诚哥还调侃地说了句,难得的纪念日,就不要白费他们的一番良苦用心啦!转头一看,曼丽装作不在意,其实害羞的耳朵根都红了!真是难得一见啊!谢谢大哥和阿诚哥成全,希望他们在家也能过得甜蜜浪漫!

 

其实我都懂的,大哥之前在苏州病了之后,阿诚哥就一直仔细伺候着,小心将养着。大哥哪那么容易就再生病啊?大哥要真病了,阿诚哥肯定会在家里忙前忙后地照顾着,哪还有时间和精力和我调侃说笑啊!放心吧,我肯定早日拿下曼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啦!

 

玩去咯,88了各位!

 

我的心忽然又活了
总在见到你的那一刻
原来我也有过这样的悸动
只是在习惯自我保护后忘了...

想聊的故事太长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着
金色阳光洒在你双手上头
看起来好暖让我想紧紧握着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
愿意为深爱的人放弃骄傲
说少了你生活淡的没有味道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
有些事要流过泪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爱的更远要过的更好

想聊的故事太长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着
金色阳光洒在你双手上头
看起来好暖让我想紧紧握着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
愿意为深爱的人放弃骄傲
说少了你生活淡的没有味道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
有些事要流过泪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爱的更远要过的更好

我用寂寞来惩罚我
看着你走过
要什么当时不说
此刻能有你倾听我
轻轻的转着
那是种甘甜以后
让人想哭的快乐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
愿意为深爱的人放弃骄傲
说少了你生活淡的没有味道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
有些事要流过泪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爱的更远过的更好

 


评论(4)
热度(14)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