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12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守护2

 

回来之后就是忙忙忙,整天调查出任务,也没什么功夫写日记了。命苦啊,都没时间好好和曼丽劈情操了!我要求也不高嘛,不就是喝喝茶,看看电影,逛逛马路,有点休闲时光!尤其是最近老是看到大哥和阿诚哥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心里不舒坦啊!太过分了,欺负我是单身狗咯!你们两个定终身了,有没有考虑过我还是单身,还需要时间去谈情说爱啊?我知道你俩辛苦,要操心国家大事,要守护明家,担心我和大姐的安危。但我也是有人权的,照顾下我好嘛,眼睛都快瞎了!开小灶喂食也就算了,随时随地放闪光弹,各种粉红泡泡。公共场合,注意影响!你们的形象不要了吗?人设崩的,家都要不认识了!心痛的无法呼吸,只要抱住自己,默默地蹲在角落里。555~

 

虽然我一直讲大哥和阿诚哥不疼我,其实也就是嘴上说说而已,实际上我心里一本帐,大哥和阿诚哥是除了大姐外最关心我的人了。大哥一直不愿我做特工,不想我被卷入这场战争,就像大姐也从来不希望大哥在如今的局势里掺和,盼着他能在法国安安稳稳的当个教授,以学者的身份到老。而阿诚哥则是用行动表明自己的立场,几次想要将我拉出军校,但没成功。他们觉得自己为了国家,抛头颅、洒热血在所不惜,没有问题,但总想家人能够平安。为着我,大哥难受了很久,发过火,流过泪,和老师吵过架。其实我都知道,但我不是小孩,不需要待在哥哥姐姐们的保护伞之下了,我也想守护这个家,为国家出一份力。愿天下太平,国泰民安,不再受烽火侵袭,明家的各位可以健康平安。

 

下起雨的天空不再蔚蓝
总是有个人为你撑起一把伞
黄昏的街道你背影依然
远远的我在你身后就不会孤单
当你眼角泪和委屈牵绊
我第一时间帮你把眼泪搽干
当你说厌倦天天与我相伴
我只会微笑走开不会让你为难
七年又七月守护多少天
多少个季节变换你心未改变
我的角色在你眼里就是一片天
可是我们的心会越来越遥远
七年又七月守护多少天
你的一切难以在我心中磨灭
我还是无法和你相拥手相牵
我还是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当你眼角泪和委屈牵绊
我第一时间帮你把眼泪搽干
当你说厌倦天天与我相伴
我只会微笑走开不会让你为难
七年又七月守护多少天
多少个季节变换你心未改变
我的角色在你眼里就是一片天
可是我们的心会越来越遥远
七年又七月守护多少天
你的一切难以在我心中磨灭
我还是无法和你相拥手相牵
我还是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就算是爱恋开始蔓延泛滥
我还是无法说服自己要勇敢
看着你走远留给我遗憾
恍惚的我在回忆心酸的浪漫
七年又七月守护多少天
多少个季节变换你心未改变
我的角色在你眼里就是一片天
可是我们的心会越来越遥远
七年又七月守护多少天
你的一切难以在我心中磨灭
我还是无法和你相拥手相牵
我还是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我还是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评论(2)
热度(14)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