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11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守护

 

果然,今天一天阿诚哥都没给我好脸看,那脸色臭的呀......大哥呢,则是一脸笑眯眯地盯着我,鸭梨山大!就像蛇瞄准了猎物一样的,吓得我汗毛都要竖起来了!我还是个宝宝,什么都不懂!555,宝宝怕怕,宝宝也不想的,谁能想到吗?而且你们好好的不在房间,偏要在大堂,这个也不能怪我的咯!再说了,我手上大包小包的,怎么挡吗?真是的。

 

不过,话说回来,大哥和阿诚哥成了,喜大普奔啊!两个妖孽在一起了,可以不用出来祸害广大无辜百姓了。我顿时腰不疼,手不麻,腿也不抽筋。黑暗中有人携手前行,可谓是不幸中的万幸!这样大姐应该也能放心了,大哥和阿诚哥可以相互照顾,都是知根知底的体己人,操心的事应该可以省不少了!大哥和阿诚哥为了明家、为了国家付出,不知道多多少少,整天在敌后周旋,还要保全大家,应该要有个幸福的结局,不然实在是亏欠他们太多太多。哎,什么时候我和曼丽也能像大哥他们一样啊?羡慕嫉妒恨啊!秀分快,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举起手中的火把,代表FFF团,想要烧死现充啊!

 

突然想到个事,总觉得阿诚哥那个揽腰的动作很熟悉,貌似在哪儿看到过!容我好好思索下,不然我会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的。话说是不是有一次大哥被记者们堵在新政府大楼前,阿诚哥拦腰保护大哥,充当保镖,护送大哥进大楼办公?我记得不太清了,貌似是这样的。超级感动的,能有一个人这样守护在身边!

 

曾经的你心被绝望掏空
纯真的面孔还坚持带着笑容
泪光闪动它流在我心中
过了今夜不再有噩梦

我会守护在你身边
你会看到什么是永远
彩虹挂在天边别轻易放弃
无私的爱会给予你明天

那双眼神有种肯定从容
天真的笑对比着蓝色的天空
心在跳动填满每一秒钟
爱能温暖每一个寒冬

我会守护在你身边
你会明白什么是永远
风雨已经消失我们很努力
无数颗真心创造着奇迹

我们守护在你身边
你会看到什么是永远
彩虹挂在天边别轻易放弃
用无私的爱给予你明天

我会守护在你身边
你会明白什么是永远
风雨已经消失我们很努力
无数颗真心创造着奇迹
我们在这里守护着你…


评论(2)
热度(19)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