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10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苏州行4

 

轻松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悠闲的日子也要一去不复返了。在我提着、背着及扛着大包小包到家的时候,得知了明日即将返回的消息。又要回到那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了,突然觉得那些灯红酒绿、勾心斗角的日子,恍然如隔世,大概是最近实在太安逸了,让我放松了警惕。其实,我们都知道,世外桃源般的生活,于如今而言,就是奢望,能偷来这么几天,已是万幸。相信大家都会记得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成为之后黑暗的生活里的一束光,从而为之努力奋斗拼搏。

 

奋斗奋斗为了理想而奋斗
为了将来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欢笑而奋斗
为了真爱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追求而奋斗
为了目标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信念而奋斗
为了明天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过去就不再有
紧抓住梦的手别为谁停留
奋斗时光证明不朽
随心风雨同舟大步向前走
奋斗奋斗为了理想而奋斗
为了将来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欢笑而奋斗
为了真爱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追求而奋斗
为了目标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信念而奋斗
为了明天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时光证明不朽
随心风雨同舟大步向前走
奋斗奋斗为了理想而奋斗
为了将来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欢笑而奋斗
为了真爱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追求而奋斗
为了目标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信念而奋斗
为了明天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暴雨中痛算什么
擦干眼泪带着伤去拼搏
惊涛骇浪后泪算什么
谁也挡不住我的执着
奋斗奋斗为了理想而奋斗
为了将来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欢笑而奋斗
为了真爱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追求而奋斗
为了目标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奋斗奋斗为了信念而奋斗
为了明天而奋斗 WOW 吼吼吼吼
为理想奋斗

 

 

哎呀,抱歉抱歉,这种伤春悲秋的不适合我,还是来说说今天的具体情况吧!女生一购物,这战斗力那真的是max的,小弟甘拜下风!踩着高跟鞋,还能走路带风的,不休息居然一点都不累的,果然是另一种生物吧!曼丽她是开心了,可是苦了我,好嘛?又要买单,又要当苦力,没休息,也没水喝,悲惨世界也不过如此了吧!555,好想哭啊!手酸脚痛腿抽筋,外加钱包还空瘪了,真是太可怕了。我的手,我的腿,我的脚,还有我的钱包,我对不起你们啊!不过相信我,我会铭记你们的付出,而且你们的奉献会有回报的!555,还是想哭啊!曼丽,求抱抱,求安慰!

 

本来,这也就算了,为了曼丽我也认了。可是,万万没想到,回到家之后,大哥和阿诚哥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打击了我,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还在伤口上散了把盐。真是太过分了,我还是你们最疼爱的弟弟嘛?好吧,我从来就没是过,那你们也不能这样对我吧?大姐,555,大哥他们欺负我!哎哎哎,你们别这么着急吗?没看到我正伤心呢嘛!得得得,我错了,你们可别丢番茄鸡蛋这些东西!我说我说,还不行。我前脚踏进家门,还没来得及把东西放下,喘口气歇歇喝杯茶,就被大哥手上的鸽子蛋晃瞎了眼。我还处在震惊的状态下,抬头看了眼大哥,嗯,气色好了些,红润了点,不过大哥你那娇羞状是什么鬼?我再上下扫视了下,发现有些不对劲,阿诚哥的手还搭在大哥腰上,感情我和曼丽撞破了这两人的好事?( ⊙o⊙ )哇,要死了,这光闪的我睁不开眼了,我什么都没看到。曼丽,你累了吧?我们先回房间休息吧?你要是不累,我们再看看买的东西有没有不满意的。我在累极了、身体已经不听使唤的情况下,挣扎着使出了吃奶的劲,脸上给阿诚哥陪着笑,将曼丽拉出了修罗场。

 

完蛋了,心好累啊!怎么办?好想死一死啊!我错了,我什么都没看见的说......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