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8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苏州行2

 

还算大哥他们两人有点良心,还知道带吃的喝的用的回来,至少晚饭有着落了。阿诚哥的手艺是没话说的,且看大哥身材就知道了。大哥原来丰神俊朗的,活生生被阿诚哥喂胖的。当然,胖点也不难看,挺好的,萌萌哒!但是,小少爷我是那么好收买的吗?好坏我也是明家的小少爷,没点好东西的话,放我个小假,也是可以考虑的吗!畅想一下,我和曼丽走在苏州古镇的街头,会是多么浪漫美好的场景!要是下起濛濛细雨,我们可以乘乌篷船浏览水乡美景;或是躲进茶楼里,听着评弹,品着好茶,观赏雨滴,有情调极了!雨停了,去裁缝店做几身好衣裳,再逛逛胭脂水粉店,挑点好货,最后进家首饰店,置办点好家伙,齐活了!真是棒棒哒!

 

可惜呀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我也只好无奈地接受了。我待现实如初恋,现实虐我千百遍。我又能怎么办呢?只能默默享受被蹂躏的感觉了呗!555,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我当初就不该来的,来了之后,就被大哥指使去大扫除,眼睁睁看着大哥和阿诚哥出去潇洒,回来之后还被喂狗粮!没天理啊!

 

话归正传,两人带着油盐酱醋茶和一大堆食材回来之后,便去了厨房,到现在都没出来。阿诚哥忙着烧菜烧饭,情有可原,大哥你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跟进去干嘛?还不够添乱的,别连累大家没饭吃哦!我还是赶紧去看一眼,把大哥交出来吧!我的天哪!哦,我亲爱的上帝,原谅我年幼无知,做错了事,我有罪,我要忏悔!( ⊙o⊙ )哇,真是要瞎了我的狗眼!曼丽你给我回来,别去,要想活命就回房间呆着去!

 

你快回来

没有你
世界寸步难行
我困在原地
任回忆凝集
黑夜里
祈求黎明快来临
只有你
给我温暖晨曦
走到思念的尽头我终于相信
没有你的世界
爱都无法给予
忧伤反复纠缠
我无法躲闪
心中有个声音
总在呼喊
你快回来
我一人承受不来
你快回来
生命因你而精彩
你快回来
把我的思念带回来
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

没有你
世界寸步难行
我困在原地
任回忆凝集
黑夜里
祈求黎明快来临
只有你
给我温暖晨曦
走到思念的尽头我终于相信
没有你的世界
爱都无法给予
忧伤反复纠缠
我无法躲闪
心中有个声音
总在呼喊
你快回来
我一人承受不来
你快回来
生命因你而精彩
你快回来
把我的思念带回来
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
你快回来
我一人承受不来
你快回来
生命因你而精彩
你快回来
把我的思念带回来
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
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

 

不好意思,一激动跑题了!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嘛?你们肯定猜不到!嘻嘻,容我喝口茶,再慢慢道来!阿诚哥给大哥投喂,也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看见了。阿诚哥一向偏心,只给大哥开小灶,我都习惯了!问题是大哥居然这样都能撩阿诚哥,欺负我读书少,没见识是吧?你们别急嘛!具体情况是这样的,阿诚哥给大哥夹了块红烧肉尝尝,不小心把酱汁粘在嘴边,大哥居然直接伸舌头舔了,阿诚哥眼睛都直了。要不是我跑得快,怕是会看到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宝宝还小,表这样,会带坏我的!你们还期待?什么鬼?要是被发现,我的小命就没了好嘛?你们也就没第一手情报看了好嘛?也真是不动脑子想想,没救了你们!

 

不过,说实话,我也是没想到,大哥居然也会有这么魅惑的一面!果然没叫错代号,毕竟毒蛇都有一副绚丽的外表嘛! 

 

好了好了,不聊了,大哥叫我去吃饭了!那就下回见了,88了各位!


评论(8)
热度(21)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