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7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苏州行

 

啊啊啊啊,真是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呢?说好的体恤我和曼丽辛苦了,给我们的休假呢?感情是让我来干活的?我的计划,我的约会,就这么泡汤了嘛?Unbelievable!你们两个倒好,出门快活去了,留我一个在家大扫除?还说什么好心给我创造两人世界,留空间给我们?我忙着打扫卫生,哪有功夫和曼丽培养感情啊?你们好意思叫客人,还是个女孩子替你们干家务嘛?你们不忍心这样对女孩,你们就忍心这么对我的咯!你们的良心呢?被狗吃了吗?曼丽你还笑,幸灾乐祸嘛?555~

 

老宅因为时常没人来,家仆都遣散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几个老奴给他们养老。因此,家务也就闲置着,没人干了。这趟回去住老宅,自然要稍微打扫整理下,才能住人的。大哥和阿诚哥居然都借口有事,就这么走了?我们的兄弟情呢?拿去喂狗了?简直没爱了!大哥常年不回来,去祖坟上香,我也就忍了。毕竟自古忠孝难两全,有机会还是要尽尽孝心的。阿诚哥那是什么鬼?置办物资!大上海什么物资没有,需要你到这里来置办?找借口也不找个好点的,就知道欺负我!明显就是有猫腻嘛?大哥你也不管管!不对,大哥笑的这么开心,有情况!难道是你们出去逍遥了?还有没有天理了!太过分了吧!

 

曼丽你还笑得这么开心,他们在欺负我诶!算了算了,博美人一笑,我也算是值了!我认命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
  嘻唰唰嘻唰唰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
  嘻唰唰嘻唰唰
       1 2 3 4 No
  冷啊冷疼啊疼哼啊哼
  我的心哦
  等啊等梦啊梦疯啊疯
  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观察日记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唉!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
  嘻唰唰嘻唰唰
       1 2 3 4 No
  伤啊伤晃啊晃装啊装
  多可惜哦!
  想啊想藏啊藏嚷啊嚷
  请你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观察日记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唉!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
  嘻唰唰嘻唰唰
       1 2 3 4 No
  唉......天天猜
  爱......夜夜呆
  唉......时时怪
  爱......已不再
  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观察日记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
  每次都是猜......唉!
  啦............
  啦............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
  嘻唰唰嘻唰唰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
  嘻唰唰嘻唰唰
       1 2 3 4 No


评论(6)
热度(20)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