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的明家观察日记3


 诚楼/楼诚,清水无差
 
理想
 
上次我说到他们任务里满溢的粉红泡泡,真的是要瞎了我的狗眼,赶紧喝了杯酒压压惊。然后就搂着我家曼丽下了舞池,没眼看啊没眼看,还是和曼丽一起跳跳舞,秀秀恩爱吧!那两人眉来眼去也就算了,还甜甜蜜蜜地投喂,你们这是置汪处长于何处啊?大哥,你还记得你的舞伴是汪处长吗?说好的掩护呢?你们两个就是这么干掩护的吗?这是要回军校回炉重造的节奏吗?好想抱紧我家曼丽哭一哭!
不过,这两人也是挺苦的。在巴黎就一直心系国家,回国之后,为了实现理想,委屈求全,曲线救国。被大家误解谩骂,也没法解释。不知道他们是顶着多大的压力,才能扮好他们伪装者的身份;能在四面楚歌的情况下,有条不紊地开展行动?两个人在任务成功后,也只能默默地开个房间,举杯庆祝。【只要能打败敌人,只要能取得胜利】说得我都心酸了,还是去找曼丽哭一哭比较好!恩,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啊!来电报了,那就下次再见吧!

评论(6)
热度(39)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