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能测试
作为组里的重点保护对象,Reid在体能测试里向来是不及格的存在。毕竟是团宠,组里最小的一个,主要是靠智力取胜的博士,追捕犯人这种体力活,向来是用不着我们的小天才出马的。不过,他也不是唯一一个不合格的,还有天天坐在办公室里,只要动动手指和嘴巴的Garcia和他作伴。
就算他们再适合组里的工作,但不符合规定的话,两人也要面临被辞退的危险。因此他们相约,开始了体能训练。在跑完后,两人发现怎么也没法达到要求时,多少有点沮丧,开始抱怨制度太过严苛。
Reid想要求助于Morgan,却被Garcia拒绝了。而且,Garcia义正言辞地说了,Morgan会在训练中挖苦嘲讽他们。不过争论也没持续很久,就因为两人的手机响了而作罢。来案子了,两人顿时松了口气,不用再苦苦煎熬了。两人带着满满的乳酸来到了会议室,却被Morgan发现了端倪。不过,碍于情面,Morgan也没有点穿。
在案子了结之后,两人也迎来了体能测试。在绿茵场等候教练时,两人才发现远远走来的竟然是Morgan。平日里和他们说说笑笑,甚至对他们颇多照顾的Morgan,一上了运动场,就好似变了个人一样。两人在Morgan 的魔鬼训练下,真的是叫苦连天。看到他们真的快累瘫了时,Morgan总算是良心发现,放过了他们。其实是两人满足了Morgan的恶趣味,Morgan早就替他们申请取消了测试。但直到最后才肯告诉他们,只是为了报复他们隐瞒了他。两人虽然累的半死不活的,却依旧挣扎着起身,誓要将Morgan狠狠收拾一顿。一时间,草地上便全是他们的笑闹声了。

评论(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