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

@猫鼠工作室 我和沨儿合作的魔都卷
@琰羽 我和沨儿合作,送给你的回国礼物

【moreid】预测
也许我们生命中发生的事,是很久以前就种下了因,从而得到了果。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生你与伴侣的相遇,是由于五百年前的回眸。所以要时刻善待彼此,心怀感激。
BAU总所周知,Morgan和Reid两人总会对对方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和玩点恶作剧。俗话说得好,妨碍别人谈恋爱是要被驴踢的。更何况,清官难断家务事。BAU的小伙伴才不会插手两人偶尔的小情趣,再说了,他们也乐得看戏。
这不上周Morgan惹了Reid,我们的小博士寻思着要报仇。他借和Dr. Lewis探讨深奥的哲学问题时,引出了真正想说的主题。他预言到,在2200年,我就能报复Morgan在我身上的恶作剧。Morgan则宠溺地笑着说道,“放马过来吧,Pretty Boy!我会等着你的。”Reid捧着书道,“不见不散!”
Morgan笑得開懷,他的男孩有沒有注意到他說的是2200年,科技再怎麼發展也不可能讓人不死,至少現在的科技還做不到,不過人類工程的世界不是Morgan熟知的,也許他們真的可以活到2200年。
Dr.Lewis笑道“2200年?”
Reid十分肯定的點頭“嗯,我那個時候一定可以報復回來的。”
Dr.Lewis滿臉疑惑“Reid,以人類現在的科技,你這個…我明白了,不過,也許Morgan會更厲害也說不定”Dr.Lewis說著說著突然笑了。
Reid有些無措道“不可能,我一定比他強才對”
Morgan翻了一頁手中的書笑道“那得看你挑不挑食了,my boy”
Reid瞇著眼睛看著Morgan“2200年會是科技時代,拳腳不在是強弱的關鍵。”
Morgan笑出聲還沒來得及反駁,Rossi就出聲道“我倒是覺得不一定,人類已經意識到運動的必要性,科技再發張也是為了人類更健康更便捷的生存為目標的。如果有轉世的話,不妨你多運動運動,這更容易點。”
眾人忍不住都笑了出來,Reid瞇著眼賭氣道“我會記得的,Morgan,不見不散”
Morgan笑道“好”。面對其他朋友們帶著打趣的眼神他得意的挑眉,他的愛人不但跟他共度此生,還相約了下一世。
預測是對未來的一種期望,它可以是以現在的實際情況為基準做出的種種推測,也可以是一種期望。對未來進行預測對於積極向上的人們來說是一件好事,它可以讓人更加努力,朝著目標前進。Morgan相信他和Reid都是積極的人,在醫學方面Reid比自己知道的多,認識的科學家也對,也許他的男孩真的會為了這次的預測而去努力,若是成真了,對於整個人類來說都是福音。就算他們沒能活到2200年,他們也可以期待轉世的再次相遇,畢竟他們約好了不見不散,那時他們可以再相愛一次,然後他會記得讓他的男孩再一次預測下一世的不見不散。

评论(4)
热度(8)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