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夏

@琰羽 @绿了DE樱桃 @TANY孙雅仁_啊 的点梗,度夏
抱歉,写了这么糟糕的东西。很久没写了,手感特别差,实在不好意思。

作为学生,最开心的事大概就莫过于拥有寒暑假了。那对于很多大四的毕业生而言,这可能是他们度过的最后一个暑假了!因此,展昭和白玉堂作为班里的班长和团支书提议,全班来一次毕业旅行,也算是为四年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随便犒劳一下前段时间被论文答辩折磨得死去活来的自己。这个建议一经提出,就获得了全票通过。
既然是毕业旅行,自然是要以休闲为主,不必将行程排得满满当当。爬山涉水的比较累,也不予考虑了。吃吃喝喝,才符合这次出行的目的。说到美食,魔都是个好去处。交通便捷,景点也不少。爱刺激的同学们可以去欢乐谷转一圈,和女朋友一起的能到迪斯尼度过浪漫的一天。
确定好了行程,大家便开始打包行李。展白二人回到宿舍收拾东西,他们打算就带一些随身用品,轻装上阵。两人在整理完毕后,便聊起了天。
白:猫儿,你说这次我们班里会成几对?
展:不知道,缘分天定。
白:哎,我怎么找了个这么没情趣的家伙?
展:玉堂,你这话可就不对了。别人的事,我没有关心的必要;但对你的事,我可一直很上心的。
白(脸红):咳咳,我们这次去魔都,要看夜景,游车河。据说黄浦江边的夜景特别美。还要去欢乐谷坐绝地飞雄,接近90度的过山车呢!还有谷木游龙,全木搭建的过山车,很值得一试。还要去吃弄堂里的美食,魔都有很多精致的下午茶和各种各样的好吃的。还有还有......
展(宠溺地笑笑):好,都去都去。要是时间不够,我们就多住几日。等你玩够了,我们再回来。玉堂,你看,这样可好?
白(扬头):这还差不多!

尽管展昭的态度在意料之中,但白玉堂还是非常开心,他知道这次一定会是个愉快圆满的假期

评论(3)
热度(10)

© 八宝奶球在云间 | Powered by LOFTER